做梦为主,希望世界做梦自由✌

【黄少天生贺】他的夏天。

#有私设
#序号前的句子出自《你曾这样问过》


曾有雏鸟迎狂风翱翔


荣耀刚出来的时候,黄少天还是一个挺平凡的网瘾少年,和其他网瘾少年的差别是长得挺好看。

玩了一阵子荣耀之后,黄少天,大不同。

他成为了一个有志向的网瘾少年。


“哎哎待会放学JJC走不走?我排名又掉了!搞什么!我跟你讲排前头那个战法肯定是有水分的荣耀没外挂他一定是找了外援……”

对方眼皮都没抬:“您可省省吧,期末考试不复习了?”

黄少天一噎,叼着根冰棍懒懒散散的前后晃动椅子,歪着脑袋看他不打JJC的同桌做题。

真让人头大。他想。

黄少天眨巴眨巴眼睛,忽然福至心灵地扯了一张草稿纸下来,潇洒地签上了自己的大名,手一挥慷慨的送了过去。

“给你!好好收藏起来!等哥以后进了联盟成了第一剑客,这张纸轻轻松松就是十几万上下!”

同桌把这张十几万的纸糊在了他脸上。


黄少天没打算高考,那阵子蓝雨青训营招新,他悄悄去报了名,回来才跟老爹坦白。

被打出去了。

黄少天也没走,他一声不吭的杵在家门口,腰杆挺得笔直。少年人抽条长开了的年纪,粗糙布料的校服过一阵就嫌短。风把校服下摆扬起,露出底下窄瘦的腰肢。他笔直的立在风里,像一棵倔强的白杨。

老爹打开门看着他,显出些疲惫的神色,慢慢地说:“你既然要去,就去吧。做出点成绩来。”

这时候日轮下沉,红色的光芒一如流淌的熔岩,缓缓淌进他的眼里。

他说:“好。”

夏天开始了。


沙石中奋勇振翅


进去的第一天,黄少天在青训营里说他要做第一剑客。

黄少天尚且年轻气盛,觉得自己应是热血漫画的主角。出新手村庄,拿绝世秘籍,受万人憧憬,从此神挡杀神佛挡杀佛。

“天哥不用醒了哈哈哈哈梦里什么都有。”可周围的一圈人都哄笑开来,没有人当真,当然不会有人当真。

联盟可是个天才遍地走的残酷战场。

“卧槽卧槽你们是不是看不起我啊,我还就跟你们讲了,哪个不服气的来我们jjc见……”

他这话说到后头弱了下来,他看见人群里有个不一样的家伙,安安静静的敲键盘做练习,愣是在喧嚣里划出了片净土,突兀的很。

白衬衫,中分头,活像个居委会门口的老干部。这句吐槽他没说出口,等熟了之后再吐吧。他想。

结果他们熟起来的时候蓝雨已经有钱了,硬气了,能给队员请造型师了。

喻文州也不老干部了,人妙手回春给他捯饬捯饬,帅气逼人。

黄少天纳了闷了,有这闲钱咋不给索克萨尔换套外观,黑沉沉的,极不符合蓝雨积极向上春光明媚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其实没有外界传的那么火星四溅,喻文州担任队长黄少天还是服气的。

他只是有点别扭。

所以那天喻文州对他伸出手的时候他没握,垂着脑袋盯着那只白皙修长的手说,你得给蓝雨带个冠军回来。

喻文州笑了,重重地说:“好。”

黄少天愣了愣。

他没有说“我尽量”这样的话,他斩钉截铁地说好,好像这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实。

黄少天把喻文州的手往上提了提,然后一巴掌拍上去,权做一个承诺:“那我帮你。”


黄少天被磨砺掉了骄狂的性子,喻文州被磨砺出了冷静的能力。

两个人都聪明,两个人都知道接下来蓝雨将面对的。

失败,质疑,嘲讽,不信任……铺天盖地的舆论。

一个人抗下来,会很难过吧。

那就一起走吧。


一路向南方


第六赛季总决赛。

对话框里频繁滚动的不重样的垃圾话,对面术士难缠的预判和战术,都太让人烦躁了。

刷着垃圾话也没有影响剑客的速度,没有人知道他什么时候拔剑出鞘,再反应过来时剑锋已至!

剑定天下!


直到总决赛打完了宣布结果,黄少天也还是恍恍惚惚的。

他看到喻文州在聚光灯汇聚的地方用力高举起拳头,听到台下千万人泪流满面的、声嘶力竭的山呼同一个名字。

“蓝雨!”
“总冠军!!!”

忽然他真切的意识到,夏天来了。

评论
热度 ( 112 )

© 是四月啰 | Powered by LOFTER